HOME Introduction Speaker Agenda Outline Download Contact us

 

 

講座學者簡介:

    徐雷 博士 ( 香港中文大學講座教授、 IEEE Fellow 、國際模式識別學會 Fellow 、歐洲科學院院士 ) 二十餘年來,在模式識別、神經網絡、統計學習等多個重要研究方向,做出了一系列開創性貢獻。發表的學術論文被引用總量,據 SCI-Expanded ( SCI )的統計已逾 1300 次,另據 Google Scholar (GS) 的統計,亦已逾 1500 次。此外, 徐雷 教授于 2000 年 11 月當選 IEEE Fellow, 2002 年當選國際模式識別學會 Fellow 和歐洲科學院院士。

    徐雷 博士乃是將神經網路運用在財務建模上的專家,此次來訪,將介紹神經網路在財務建模上前瞻性的發展,和特別是在財務預測、投資組合管理、和市場建模三方面的運用,並和本校研究所師生討論神經網路在財務研究上的新方向,提供論文指導及交換心得。

 



HSSS2005 誠摯邀請各位先進與同學的參與。本次大會將 不收取任何費用 ,但必須先向大會註冊, 註冊 請 email 至 aiecon.center@gmail.com 留下您的姓名、任職單位或就讀校系,以及聯絡方式,並註明參與的課程場次或茶會場次。